2010年5月18日 星期二

巴菲特看好美股?大砍消費類持股才是真的!


3月巴菲特持股出爐,跌破大家眼鏡!巴菲特大減碼.

細目除了老梗的石油股COP,信評MCO,還多了很多意外的大股票.

http://www.gurufocus.com/holdings.php?GuruName=Warren+Buffett&p=1



自從買了聖伯菲鐵路之後,波克夏沒現金.所以幾乎沒新增股很正常.但現在經濟好轉.再保部門的資金壓力應該大減.之前為 sell SP500 put提列的準備大量沖回.都應該讓波克夏資金寬鬆.但Q1的賣股力道幾乎是金融海嘯大加碼後最大.值得關注.

個股上寶鹼(PG),嬌生(JNJ),卡夫(KFT)都是巨型美國消費品公司.竟然同步大減碼!巴老嘴巴講看好美國,真令人存疑.....(今年巴老讚揚高盛的行為已經讓很多投資人覺得他晚節不保..這次的賣股,或許未來也會引發討論)

延申閱讀:
巴菲特減碼看淡??錯誤解讀!
(這次才是真的大減碼,但似乎討論不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