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9日 星期日

關於這本:2012中國經濟不能說的祕密...

(好醜的封面設計...)

博客來連結<--點此
金石堂連結
誠品連結

出版日期:2011年01月05日


終於把這本危言聳聽的書搞定了!

1.讓你能徹底了解真正的死空頭腦袋裡的何心思想是甚麼.

2.讓你對對沖基金在中港台鬼鬼祟祟的行為有所了解.

3.未來三年內,中美政策如何互相拆招,讓你看門道,不只是看熱鬧.

4.死抱著中國崩潰這個老梗結論是沒用的.了解每一個細節,才有可能從中搜括財富,而不是被提款當冤大頭.

5.唯一的壞處就是以後看中國經濟新聞時,你會失去大吃一驚的樂趣...

6.若某天你看到媒體對中國評論時心中有疑惑,可以再翻翻內容,說不定有答案喔!


至於第一次來這的新朋友總是想知道:關於我對未來觀點的勝率與績效問題.我一向認為花大篇幅吹噓自己是很lo的事:

投資大師們的金融詐騙術(一):盡力強調贏虧
http://yesfx-global-invest.blogspot.com/2008/04/blog-post.html

真的想知道,你可以花一些工夫查證.從2007年夏天至今,我幾乎每天都在blog po文章,講述我對未來的觀點,與我打算作的操作.我的主要部位與看法也不會變來變去.持有時間超過一季是常態.而且我一向沒有神秘進場點,緊急通知這類鬼玩意兒.出場時機,甚至會提前一個月預告.進場買進時機也是連續一兩週以上,而非一兩分鐘.我相信讀者一定有能力理解進出理由,並且體會透過基本面分析到底能不能賺到錢.

過去的績效不等於未來!這是句老生常談.你不該相信我過去的績效能對你的未來有任何幫助!你真正該作的決擇是要不要相信總體經濟的邏輯.我的信念裡,投資跟本不存在輕鬆快樂獲利這件事.作決策永遠艱難.寫書賺稿費才算輕鬆獲利!我完全不反對你在書店中把本書嗑完,如果你每次看到中國財經新聞時,總會想起書中解析的片段,再把書買回家不遲!

未來局勢的變化,反正我也會在blog中提到.各位會有機會看到我把書中觀點轉化為操作決策的所有過程.最後再次重複老梗規矩:購買本書的朋友,你將 不會 得到任何的特別待遇,沒有限閱的文章可看,也不會被我加成好友.更不會拿到任何贈品.歡迎所有人相互交流討論最新訊息.

我的上一本書:
關於這本書:選對外幣,10萬賺進1,000萬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推一下版主的新書。
也謝謝版主過去一年的資訊,讓我小賺了一些。
期待未來能繼續從版主這裡學到新東西。

新年快樂。

Unknown 提到...

讚喔! 幫老師推一下

JUNG 提到...

版主請問一下書中表一中國GDP構成的資料來源是中國國家統計局嗎?看起來好像又不是,或者是有另外可靠的資料來源呢?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