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0日 星期日

ECB終於鬆口,歐洲將走上降息之路.



〔歐洲央行〕維持利率於4.0%不變,為今年稍後降息預留了空間(Reuters)

ECB央行總裁特里謝強調稱在通膨壓力伴隨下經濟成長有可能放緩<-----這就是降息暗示!這句話一出,未來一整年匯市將會不斷的猜測歐洲的經濟會多差,總共該降幾碼.同時也開啟了歐元的正式下跌.


有時不得不讚嘆技術分析的奇妙!就在這個節骨眼.技術分析也發出的同樣的趨勢訊號.顯示歐元將離開盤整.展開波段走勢.
未來,只要歐洲公佈工業生產,零售,失業率,GDP,或者任何一個官員講話.都極易引發歐元的賣壓.一直到3/6ECB三月會議為止.

這是值得好好操作的一段行情!!

加入書籤:MyShareHemiDemi Baidu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其他更多書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