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6日 星期二

哇..Mr.6精準預測出Google的大跌??



財報會說話,Google AdSense漸趨飽和? 2/20.
Mr.6大大整整比華爾街早一週發現Google增長放緩的事實!!台灣的網路創業家們敏感度真是頂尖!

投資者擔心谷歌增長放緩2/27 FTchinese

Google股價一度大跌7%,終場-4.5%作收.

大部份投資人都會認為.金融專家的看法最值得參考.花大把的時間在財報EPS,本益比,營收財務數字上就能賺到錢.不過我一向認為.直接了解產業的訊息能得到更真實的資料與市場觀感!與其看財訊不如看電腦零組件雜誌..

有的時候,用會計的觀點在財報看太多,反而更容易受傷.就像這次的Google大回檔.財報只不過是成長略為遲滯.其它方面全部都是100%閃閃發光,毫無瑕疵.產業前景光明,幾乎快到寡佔市場的地步.但股價還是可以一次跌掉40%.讓人不知所措.實務投資操作與基本面之間的差距.只能從技術分析與心理學的角度去彌補.
~~~~~~~~~~~~~~~~~~~~~~~~~~~~~~~~~~~~~~~~~~~~~~~~~~~~~~~~~~~~~~~~

Google這裡可以買嗎??這是2006年秋天之後的區間.價位的確蠻不錯.值得一試.不過後續的狀況可能是:3個月內都在這附近價位晃蕩.這其間還要受到美股再跌的驚嚇.以價錢的角度來看.現在就是買點.以時機的角度來看.夏末才會是比較好的時機.

加入書籤:MyShareHemiDemi Baidu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其他更多書籤

1 則留言:

Blogger 提到...

Need To Boost Your ClickBank Traffic And Commissions?

Bannerizer makes it easy for you to promote ClickBank products using banners, simply visit Bannerizer, and grab the banner codes for your chosen ClickBank products or use the Universal ClickBank Banner Rotator Tool to promote all of the available ClickBank produc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