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6日 星期六

Flixya:可以貼自己Google AD廣告的影音網站



無意間發現到這個網站,太好康了!!你不需要有獨孤木或河馬大大的寫程式能力,也不需要有billypan的文筆.一樣能把Google Adsense的收入從一天一瓶養樂多升級到一天一杯星巴克!!

只要你會貼貼貼貼貼!

其實這個網站跟funp有一點點像,只是以貼短片為主.其他使用者看影片時,周邊就貼滿了你的google廣告.而且100%都是你的喔,不像xuite還要抽成!想一想funp的紅利點數就遜掉了,人家flixya連一毛錢也不用花,自然一堆人為adsense賣命....(河馬大大要不要也這樣搞搞看??)影音檔能自己上傳,而且轉貼youtube也算!多酷!!

這網站也有blog可以貼,但搜尋排名效果遠不及blogspot.com和digg的威力.目前還在研究其它功能.網路世界真的很大,天天都能發現好東西.

ps:現在這網站的缺點就是速度有點慢,有時會當,有些影音檔貼不上去..
ps2:美國人似乎比較喜歡點廣告耶.點擊率比中文網站高.

http://www.flixya.com/

加入書籤:MyShareHemiDemi Baidu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其他更多書籤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您好 請問您有使用嗎?
不是很懂這影音網站的作用耶~
可以指導一下您的使用方式嗎

Unknown 提到...

有呀,剛開始用.
就是註冊,提交adsense帳號(提交gmail)
然後轉貼影片..

其它的研究中.
你可以把語言改成中文(它會用google自動轉換)這樣比較看得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