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3日 星期四

有貨幣比美元還弱你知道嗎?

韓元(Won)創下亞洲金融風暴後最大單週跌幅!

媒體永遠只會報導觀眾想聽的事.自2008年2月歐元對美元升過1.5後,人人看衰美元.但你知道有貨幣在對美元大貶值嗎??



這不是單一事件!



這其中歐元,英鎊,紐幣不算(因為是直接報價.)其他都是亞幣!!!
這證實了一個年初以來一直存在的恐懼.亞洲新興市場將是美國經濟走弱與通膨暴漲下的最大受害者!!

延伸閱讀:Sensex印度股市暴跌8%,新興市場崩潰揭開序幕

加入書籤:MyShareHemiDemi Baidu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其他更多書籤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的看法是, 之前韓元升過頭了, 為什麼升過頭, 就是因為韓國總統選舉, 為了使GDP好看的緣故. 猶記得去年韓國升息的日子, 我真的被嚇到了, 韓國經濟好成這樣, 在韓元升值的情況下, 還在升息. 現在想想, 也許是只吹吹牛皮吧. 不好意思, 沒有數據, 僅憑印象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