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日 星期四

巴菲特看好卡夫食品(KFT)...你要不要跟單??



人人都在大聲談論股神巴菲特的操作原則...其實,不用這麼花腦袋吧.巴菲特買甚麼,咱們跟單不就好了!

巴菲特(波克夏Berkshire Hathaway)投資組合持股明細

其中顯示,2007年巴菲特大買兩大持股BNI(BURLINGTN N SANTE)與KFT(KRAFT FOODS INC).BNI就是去年報指大肆報導的鐵路股.但我認為KFT會更符合巴菲特的喜愛.

1.食品民生消費.跟景氣最無關.(想想巴老最成功的可口可樂)
2.剛換經營層(MO把它分割出來了)



當初鐵路股買進的位置...現在已經漲上去了.



盤成一團..現在價位保證不會比巴老成本高!

PS:有沒有發現巴菲特真正要買的話是不會低接的,就算在高點照樣追.當年買可口可樂一樣是追高!

KFT卡夫食品介紹:

奧利奧改頭換面 卡夫食品贏在中國華爾街日報

卡夫食品其實你我應該是每個月都在貢獻營收給這家公司.....邁斯威爾咖啡與OREO奥力歐巧克力餅這兩項應該是大家最熟悉的.其他可口乃滋,脆笛酥,歐斯麥.RITZ餅,通通都是它的...目前是全球第二大食品公司(第一大是雀巢Nestle.)

加入書籤:MyShareHemiDemi Baidu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其他更多書籤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卡夫是DOWJONES 30成份股之ㄧ
那雀巢怎麼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