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9日 星期五

耶..你的部落格忠實粉絲也住San-Ch'Ung嗎?

剛剛心血來潮,想說看一下自己部落格的讀者都住哪..結果第一名不是台北耶!!San-Ch'Ung...這是甚麼神秘的網友密集區??查一查竟然是三重!!難道北縣數位化程度遠遠高於北市??

大家可以去查一查.Google analytics會告訴你,你家部落格狀況也一樣.粉絲住三重的最多!



不是這麼一回事啦....

是因為中華電信的北區機房在三重啦..所以用非固定IP ADSL的就會顯示都住三重.


檢視較大的地圖

感想:對所有資訊存疑,小心求證,總是好的.

加入書籤:MyShareHemiDemi Baidu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其他更多書籤

6 則留言:

trifire 提到...

對岸想打斬首戰爭
只要破壞三重,台北,內湖三大中華電信機房
臺北的Internet 就癱瘓了 ...
BTW 就我的觀察三重還是Hinet 企業網路的routing center

匿名 提到...

原來如此,我也好疑惑,感謝解答~~~~

Unknown 提到...

謝謝解答…我也正疑惑著呢…*笑*

匿名 提到...

我用的是第四台的cable,
沒有把blog分享給別人,
自己連自己blog,
然後也是顯示三重。

gVee 提到...

哈哈,原來是這樣阿,難怪!一直納悶我三重的朋友好像沒多少,怎麼會三重來的人次最多 XD

Fundy 提到...

我差點要去買三重房子..想說自已那那受歡迎,加上我是基金blog,以為那兒深藏不露的錢潮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