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5日 星期二

原來Google也有台灣熱門關鍵字統計

原來google也有略作統計,雖然資料很少,一個月一次,但加減參考.google把這網站叫作[Zeitgeist]中文翻譯是思潮,時代精神.

http://www.google.com/intl/en/press/zeitgeist/archive2008.html

這裡可以找到一部份國家的資料(台灣的統計有時會消失,理由不明)



相較於雅虎的搜尋榜

http://tw.buzz.yahoo.com/index.html




感覺上用google搜尋的都比較愛錢(投資股市是常態搜尋冠軍),用yahoo的似乎偏愛娛樂新聞.(年青人較多??).跟據我自己的blog統計,在台灣google與yahoo搜尋引擎的市佔應該是平分天下,而不像歐美是google獨霸.想在網路世界力爭上游的同好們.多觀察關鍵字趨勢真的是個很重要!

加入書籤:MyShareHemiDemi Baidu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其他更多書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