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8日 星期一

大驚!2008年正報酬的股票基金竟然是....

看到這樣的結果,突然覺得很無言..或許99%的分析跟本都是在浪費時間.
剛剛看各基金走勢圖.發現竟然還有正報酬的市場.



富達泰國基金!它有甚麼利多?去年泰國總理塔克辛(Thaksin Shinawatra)因為貪污到太誇張引發政變流亡海外.但之後原本塔克辛的愛泰黨重組改名為人民力量黨,結果再度取得最大黨執政地位,席次48%.泰國政治勢力仍兩極化...反觀韓國李明博以拼經濟之姿挾高得票率進入青瓦台,韓股至今距年初大概還跌6%.

說實在的.我完全不認為當初評論這兩國選後的政經局勢相關言論有任何錯誤.但市場就是這麼奇特.而且,在中印工資大幅增加的情形下.泰國是真的有資格從中受惠的.

是否能買泰國基金.現在實在搞不大清楚.但2008年泰國應該值得好好研究一下.大家都看得懂,就不會飆,看不懂的才是黑馬候選人呀

加入書籤:MyShareHemiDemi Baidu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其他更多書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