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3日 星期日

Super Bowl Indicator超級杯指標-2008無望大熊來襲


Super Bowl Indicator超級杯指標一直是美國股市的一向傳言.跟據超級杯指標,原國家聯會 (National Football League)球隊贏球,美股當年將上漲作收.原美國聯會(American Football League)球隊贏得超級杯,股市就會下跌。 從1967年超級杯開打至今,正確率有86%喔!!

雖然這只是一個華爾街的大八卦,暗諷與其相信講得口沫橫飛的分析師,乾脆相信毫無跟據的Super Bowl Indicator,勝率反而更高!

2007年時出現一個有趣的巧合:國聯冠軍芝加哥熊隊(Chicago Bears) VS 美聯冠軍印城小馬(Indianapolis Colts),湊巧這兩支都是舊國聯的球隊.也就是說不論誰輸誰贏,2007年美股必漲.

2008年則是另一個悲慘的巧合:美聯的新英格蘭愛國者隊(New England Patriots)本季以18勝0負的絕對優勢挑戰史上第二個完美全勝戰績...

一切聽聽就好,上一個全勝是1972年的邁阿密海豚隊.是AFL球隊.當年的美股是在越戰泥淖與水門案等重重陰影下最終奮力收高喔!!

加入書籤:MyShareHemiDemi Baidu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其他更多書籤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哇...紐約巨人隊在最後一分鐘奇蹟逆轉勝!!

希望股市也演同樣戲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