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8日 星期四

台幣升值對台股效應與普拿疼相同


台幣升值對台股真的是好事嗎.其實與普拿疼的效果幾乎是完全相同的:"迅速緩解您的疼痛,而且不傷胃.服用後半小時就能見效!!"瞧!!這不就是台股近期見到的效果嗎??

很不幸.普拿疼沒告訴你的事在台股也會發生:
"雖然不傷你的胃,但是傷你的肝!!(反正肝沒有神經~~).一次服用12顆,保證送醫洗胃,藥到命除!!"
現在台灣壽險業大概小賠個200億,電子業皮皮挫.不過管它的.藍綠一起發功愛台灣就是這樣

連藥理反應機制都雷同:
普拿疼靠著阻斷疼痛的神經傳導達到效果,大受歡迎,成為全球最暢銷的藥物.不過.疼痛正是身體發覺傷害,避開危險的必要生理反應.
台幣升值資金匯入.靠著熱錢的炒作遺忘經濟受創的痛苦.效果差不多.不過.熱錢與投機的另一個名稱叫作泡沫..

日本股市:收盤下跌,受日圓升值及工業生產數據欠佳影響
怎麼沒人懷疑為啥同樣是貨幣升值經濟數據不佳,在台股就是利多,日本卻是利空??

如果您還想相信媒體.那再想想整個亞洲央行全部都在阻升自己的貨幣.難道每個央行行長的樂趣都在擋人財路,阻止國民賺錢嗎??

認知與事實經常存在巨大差異.這樣的過程就會造成行情波動.透過這樣的過程.要轉換成獲利還是虧損.就看每個人的打算怎麼作.

加入書籤:MyShareHemiDemi Baidu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其他更多書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