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8日 星期一

德盛綠能 VS 美林新能源,績效正在出現差異!

上漲時人人都是股神.盤整和回檔的操作才是真工夫.經過一月份腥風血雨的行情,2月進入了盤整.正是檢驗基金經理人功力的時候!

延伸閱讀:
美國太陽能龍頭股FSLR暴漲30%.市場正在修正悲觀情緒

定時定額讓您小賺大賠!!

就算很多人(包括我自己)都認為替代能源前景光明.但要把這理念轉化成利潤.這個時點還是要作功課!

FSLR正是德盛綠能持股最高的股票
德盛安聯全球綠能趨勢基金持股明細
但是經歷前一陣子太陽能股大反彈.德盛綠能的淨值竟然沒漲,只是橫盤!!!(彈3.5%??搞甚麼??)


相較之下美林新能源表現正常多了(至2/15彈了9%)



加上德盛安聯全球綠能趨勢基金於 2007年8月13日 更換基金經理人,由原經理人陳嘉平換成洪華珍.
我對德盛綠能從此印象大惡!!

這樣的差異,未來經過時間與行情波動放大,積效可能會南轅北轍喔.

加入書籤:MyShareHemiDemi Baidu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其他更多書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