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0日 星期日

Stage6:可能幹掉youtube稱霸線上影音的潛力網站

由於youtube在追求傳殊速度下犧牲了畫質與影片長度,這讓Stage6.com能夠在線上影音潮流找出生存下去的方法!高畫質,最長2HR能播放完整電影,電視影集(當然目前有不少版權爭議,但很可能影片市場會像音樂受到MP3衝擊一樣妥協).Stage6目前快速竄紅當中!

..高畫質看辣妹會心情好.....(need download divXmovies)

stage6到底會引發甚麼革命我不感興趣.我在意的是它的母公司Divx是否會是金雞母!DivX已經發展多年,一直無法在windows media,real player夾殺中突圍,也無法取代現有的DVD規格.Stage6線上影音是它的王牌!但股價確不是這麼一回事!




美股代號"Divx"上市一年來價格不斷走低.至今差不多已經腰斬.前途未卜....

WHY??

產業前景是不能當飯吃的!獲利前景才可以.Youtube.com的價值來自於收購.現在windows,google各有自己的媒體,google能否靠youtube賺到廣告費現在都是未知數.好萊塢與其他娛樂大亨是敵是友尚不知道.剩下apple有資格併購它.再不然就等其它TV業者出手..這樣的背景下DivX更有可能需要自力更生慢慢茁壯幹掉現有的對手.那股價就可能持續掙扎!

DivX值得持續觀察.或許stage6的pagerank追上youtube時,股價再度響尾蛇抬頭將會是好的買進投資標的!

加入書籤:MyShareHemiDemi Baidu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其他更多書籤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今天看到的,真的是....

Stage6.com has been shut down. Thank you for supporting the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