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4日 星期四

Google 和 Blogger 的絕對優勢!

Google 和 Blogger的惡勢力非同小可!!如果你有部落格想搬離無名丁丁大站,真的要認真考慮屈服在Google的淫威之下..



1.po文後30分鐘之內google就能搜尋到.其他的blog站不知要等多久...

2.blogspot.com權重超高.一個建立不到1個月的網站.搜尋排名可以輕易站在News.sina.com.hk這種大站之上!!其它地方可能搞SEO搞到死還拼不過.

3.自從blogspot.com能使用igoogle 小工具後.在內容上幾乎無敵!

網路蜘蛛的眼中,blogger再爛的文章,重要性都比其它精心寫作的優文重要一百倍.

加入書籤:MyShareHemiDemi Baidu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其他更多書籤

1 則留言:

Arthur Tu 提到...

大大你說的沒錯啦!google絕對是惡勢力,但blogspot.com真的很難用,也很難看!我心目中的最愛是中華電信的xuite.net